绮令 `

恋新忘旧我本人

【all克】诡秘新星 03

又名《万人迷小克在馋他身子的人里夹缝生存》


◎娱乐圈 综艺paro

规则大致来源于爱奇艺选秀节目

(不是二次元破壁)

◎导师小克设定

◎all克

⭕️提一下包括 塔罗克


(不要在乎名字和其他bug,一切设定都是为了剧情)


一个个写舞台,实在太累太慢了,我尽量短写


—— 03


看到下一位选手的名字后,周明瑞强装镇定念了出来:“伦纳德·米切尔。”

这是他的老同学,他们在同一所高中念学,并且关系要好。


但是,他为什么来选秀啊!他除了会念诗,没一点艺术细胞啊!他不是考上公务员了吗?!


一位潇洒的英俊男士登上台,穿着白衬衫,但却散漫的没有扣全扣子,领口微微敞着。


[妈妈,我恋爱了]

[救命,好帅]

[有点眼熟…他好像是不眠者后援团的管理员!]

[靠?我也知道,我把他当老公,他却追我老婆?]

[他会进永暗之河吧]

(不眠者:阿曼妮西斯的粉丝名)


“各位老师好。”他笑容晏晏地站在台上。


“你好啊,我好像见过你,你是不是有一次去剧组代表不眠者们去探班?”黄涛笑着问,但眼神有些锐利。

小周的竹马?要是进了源堡还得了!不行,我要扼杀这个想法,把他推给阿曼妮吧!



阿曼妮西斯和伦纳德都僵了一下。


伦纳德有点尴尬,他虽然是阿曼妮西斯的粉丝,但是他去探班是为了看周明瑞,但是他恰好不在。


哈,这小子去探班时,问遍了工作人员周明瑞在哪里,黄涛怎么可能不知道。

阿曼妮西斯想到,并噗之以鼻。啊,该死的情敌…



但是面上,两人显得可蔼可亲。


“我确实是阿曼妮老师的粉丝。”伦纳德羞涩地笑着,心里却委屈巴巴念着周明瑞。


哇,这小子的表情管理怎么这么好。周明瑞震撼,但他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伦纳德探班找他。


“谢谢,准备好的话,请展示吧。”阿曼妮西斯回应。


伦纳德点点头。


他唱了一首外文歌曲,是老牌歌手的经典之作,演绎的也不错。他的声音婉转而柔顺,很容易让人沉浸。



他唱歌原来这么好吗?周明瑞沉思。他竟然没跑调?

“不错的嗓音。”他照例点评,虽然有点尴尬。


伦纳德绿色的眼睛亮了亮,点点头。


“哈,你表现的很好。害,我和小周是没有福分了,你肯定会加入永暗之河,对吧?”黄涛乐呵呵的,但眼睛一直盯着伦纳德。


切。阿曼妮不屑,但没办法,都说到这了,伦纳德作为她的粉丝只能进入她的班级。


伦纳德也有些失落。他很想加入周明瑞,但如果现在这么做了,不眠者和金镑会不满意的。

他暗暗瞟了一眼黄涛,黄涛也不甘示弱,用更灿烂的微笑回应他。


呼…幸好,要是伦纳德加入他就太尴尬了。

周明瑞暗暗自庆幸。


“好的,欢迎你。”阿曼妮起身把刻有《序列之秘》中黑暗教会的圣徽的徽章递给伦纳德。

“谢谢。”


接着下一位。


“克雷斯泰·塞西玛。”

“欢迎你。”阿曼妮笑着回应。


“霍拉米克·海顿。”

“哦,恭喜你加入我的班级!”黄涛给了他印有因蒂斯帝国徽的徽章。


……


接下来的一些选手都加入了永暗之河或者白枫宫。

周明瑞有些无聊的转笔。



“我想加入源堡。”台上的蓝发男人正经的说。


嗯?!老实说,周明瑞没想到,他会加入自己的班级。

面前的人是一位有实力和资本的选手,他长得也很漂亮,有一些外国血统,刚才展示的微电影证明他很有演技。

有一点不足的是,他没有好好打理自己的样貌,略显老成。


阿尔杰·威尔逊来到这里之前,就明确了自己的目标。周明瑞,他是节目的发起人兼导师,也是最近很有流量的明星。

如果他想要出道,他就需要镜头,所以周明瑞是他的不二之选。


这位发起人兼导师比他稍小几岁,他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,有些惊喜。

“哦哦,谢谢你选择了我!”


[啊啊啊,小克好可爱]

[截屏!疯狂截屏!!!!]

[小周麦外敷!!!]

[这位小哥也好帅啊,眼睛竟然是银蓝色吗!]

[哇,有些混血感]


他站起身,亲手为阿尔杰别上徽章。

男孩身边淡淡的安眠草香环绕在阿尔杰身边,这是阿曼妮西斯送的香料的味道。


周明瑞对面精致的男生倒有些不知所措了,但古铜色的皮肤使脸上的红晕不太明显。


周明瑞调整好后,抬起头,看到了他特别的眼睛。他笑着说:“你的眼睛很漂亮。”两人的距离稍近。

“谢,谢谢。”老成的男生变得有些结巴,阿尔杰斯不自觉感到懊恼。


几双眼睛瞄到了这里。

奥黛丽笑容晏晏地攥紧了裙边。阿曼妮西斯笑面上不显,握笔的手不禁更用力了些。伦纳德眼睛眯了眯。黄涛拿起麦克风,赶紧继续下一部分。


“下一位,谢谢。”



一位很高的少年登上台,他有一头亮金色的卷发。黑色的眼睛熠熠生光。

但看起来他很紧张。


“放松,这位戴里克同学。”周明瑞觉得他看起来很亲切,像极了邻家弟弟,不自觉熟稔了语气。

男孩的脸色亮了,害羞地回应:“是的!我,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的。”


黄涛插话:“小周你认识他吗,感觉你们很熟?”

阿曼妮西斯也望向这里。


“哦,不。”周明瑞笑着说着,“但他很可爱,我想我喜欢他。”

他觉得让戴里克同学加入他的班级不错。


台上的男孩脸色更加高兴,稍有红晕,他的眼睛让他看起来像一只金毛犬。

戴里克完全没意识到有几双眼睛要把他盯穿了。


“哈哈,好吧。先看看他的表演吧。”



戴里克跳了一支劲舞,其中不乏高难度动作,这给他带来了反差。

表演完后,他的气息依然稳定。


“哇哦,你的动作很棒。”周明瑞称赞他。


黄涛作为专业舞者,也给予了一定评价:“整体不错,很精彩。但动作略显生硬,你还需要努力。”


再差不多后,周明瑞说道:“如果你想加入我的班级,我欢迎着你。”

台上的男孩忍不住开心。


自然而然,即使有些人万般不愿意,但戴里克还是加入了“源堡”。




“下一位!”


周明瑞挑了挑眉,一位眼熟的少年上台。




—— T B C


正义✓

星星✓

倒吊人✓

太阳✓

??…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33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