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令 `

恋新忘旧我本人

【all克】诡秘新星 02

又名《万人迷小克在馋他身子的人里夹缝生存》


◎娱乐圈 综艺paro

规则大致来源于爱奇艺选秀节目

(不是二次元破壁)

◎导师小克设定

◎all克


(不要在乎名字和其他bug,一切设定都是为了剧情)


特别说明:什么微电影舞台,全都是我瞎编的,请不用认真看待


—— 02


“你们都是经过节目组层层筛选下来的新星候选人,我期待你们的未来,同时你们也要努力和坚持自己的梦想。”周明瑞目光炯炯的看着有一段距离的候选人们。

身为专业演员,调整情绪不是开玩笑的。


台下两位老师拍了拍掌,候选人的席列里也响起了几声欢呼。

嗯,诗人同学挺兴奋。


“现在,你们有77个人,而在昨天我们都对你们有了初步的了解。”当然了,不包括我。

周明瑞一边说,一边在内心吐槽。


昨天节目组邀请几位导师聚在一起,看一看选手们的资料,但是周明瑞昨天在赶一个品牌的拍摄,未能到场,今天早上也没拿到资料。


“接下来你们要依次进行初舞台展示,也算是你们的入学考试。为什么是入学考试呢?”周明瑞狡黠的笑了一下。


“请我先为你们介绍一下规则:我们三位导师分别带领三个班级,分别是源堡、永暗之河和白枫宫,相信你们能猜到分别是哪一位导师。”


白造在设计的时候,特意把这方面的事情和他的作品《序列之秘》联系在了一起。


“而在你们每个人表演完后,根据你的表现、实力和风格,我们会选择你加入我们的班级;如果只有一个老师选择你,你就加入他的班级,反之,你可以进行反选。”

“当然了,我们只是身担‘班主任’的身份,我们会互相串班帮助你们。”


“如果我们都认为你没有准备好,没有一位老师选择你,那很抱歉,你将直接退出这个节目。”


“当然了,我们相信精心挑选出来的你们能够好好展示自己,不会有一个人现在就离开。”说完前面沉重的话,周明瑞再来一记甜枣。


“好了,请第一组选手开始他的表演!”周明瑞说完手卡上的最后一行字,然后回到座位。

期间,左右两边的导师都冲他笑了笑。



由于全新的目标和挑战,初表演不仅限于唱跳,还包括自己制作的微电影和歌唱剧。

不过后两者需要在前面的大屏幕上播放,且时长不能过长,必须原创。


[严肃的小克出乎意料的帅!!!]

[规则好新颖,这个选秀节目真的很认真]

[期待~]

[哈哈我之前还在担心如果表演特技,舞台会不会被砸烂]

[前面说舞台会被砸烂的,很有想法,但看来没办法实现了]

[如果是我,我必选源堡!]

[呜呜,女神在永黯之河等着我!!]

[虽然但是,我是“黄桃”,但并不想和大帝在白枫宫…]

[哈哈哈哈哈,前面真相了]

(黄桃:黄涛的粉丝名)


一位容貌精致的女孩走上舞台,她有一头金发和一双翠眼,穿着简约的白绿色群子。

“各位导师和候选人们好,我准备的节目是我自编自演的微电影,其中的背景音乐也是我原创自唱的。”女孩落落大方的介绍着。


候选人席列鼓起掌,并有几声惊叹。

[哇,漂亮小姐姐好厉害]

[我被她的颜值折服了!]

[期待~]


“你是奥黛丽·霍尔,是吗?”周明瑞坐在导师席,一边翻着资料,一边拿着麦克风说。

“是的,周PD。”奥黛丽笑吟吟回答。


“哦,我认识你的大哥,希伯特。”周明瑞笑着抬起头来看她。

他在拍摄《序列之秘》的时候,有几场戏是身为霍尔家族继承人的希伯特客串的,两人因此认识。


“嗯,他客串了《序列之秘》,但我和黄涛因为戏份不同,没有见到他。”阿曼妮西斯在旁补充。


少女看起来很惊喜,“我大哥和我提起过周老师,你真的很厉害,我本人也非常喜欢您。”

“谢谢。”周明瑞笑着回应。

黄涛在心里咋咋嘴,阿曼妮西斯笑了笑。


[慕了,我也想认识喵喵]

[终是凡人不配了]

[霍尔…小姐姐背景强大!]

[有钱有颜]


“好的,如果没有问题,请播放你创作的微电影《贵族》。”


奥黛丽在导师席的旁边坐下,等待播放完毕。


【随着交响乐的响起,两扇华美的木门缓缓打开,一桌盛宴,桌旁的贵族们聊着国家政事、聊着世界战事、聊着贵族八卦,聊着贵族联姻。

一位天真无邪的少女兴高采烈地和同伴聊着自学的成果。】

【镜头缓缓移向窗外,在庄园外的城镇里,街上混乱不堪,人们面容枯黄穿着缝缝补补的衣服,士兵们狐假虎威,欺压着百姓。】

【赤着脚、黑着脸的孩子们在街上跑动。】


台下的人们有些沉默,强烈的反差带来了震撼。


【镜头再次跳转,远方的土地上两国的士兵正在交战,血溅沙场。】

【他们为自己的国家而战斗,然而,值得吗?】

最后的旁白,让人沉思。


【镜头又回到了庄园,一位少女决定亲自去森林采摘野餐要食用的蓝莓。】

【衣着华美的女孩在森林穿梭,却意外来到了城镇,她的表情略带茫然的看着一切。

路过的人们畏惧的看着她,甚至带着愤怒。她不知所措,愣在原地。

轻柔略带伤感的女声响起,用歌声阐述着少女复杂的情绪。

这时,一位醉酒的流浪汉,跌跌撞撞的走过来,他混浊的眼球透露了他的想法。

少女害怕极了,狂奔回森林。

歌声越来越高昂。

而身后的人们,只是呆呆的望着她逃跑的方向。】


【她的衣服被划伤,神色惊恐的回到了庄园。仆人们立刻出来嘘寒问暖。】

【她看着精美的甜点,在卧室沉思。她的神色复杂又挣扎。】

大家都能看出少女在思考这一件重要的事情。

忽略还是奋起。


【父亲和母亲来安慰她,她只是问:为什么不把我们多出的食物给那些市民呢?

父亲却有些不悦:现在战争频繁,我们已经捐的够多了,我们不能低于贵族的标准。】

这是整部电影唯一的正式台词。


歌声越来越坚定。

少女变了,她突然懂了很多。她不再期待着每天的下午茶,她套上简朴的斗篷,一次又一次穿过森林来到城镇,想给大家发放食物,人们像发了疯一般的强,甚至想抓住她。】

【她常常在深夜痛哭,久久不能入睡】

【她冷静而睿智,在明白这不是长久之计后,少女找到了心系人们的市长,他们策划着一场巨大的反击。】


【很快就到了要实施行动的那天,她在前一天的夜里,跪在熟睡的父母的床前。】

【天亮了。

坚定而洋溢的女声再次响起。

她再次跑向森林,但这次不同,身穿银甲的护卫们拦下了她。

少女绝望地大喊,她回头看了一眼别墅,父亲发现了。】

她想和人们一起游行,这样人们会受到她贵族身份的庇护,成功的几率大大增加。然而,这一切被她父亲阻止了。


【她回到顶楼,在窗前哭泣。

但突然,音乐声加剧。

【她看向远方,人们的游行竟然来到了城门,他们饿了几天,但声音依然强烈! 

那位爱惜人民的城主走在最前面,少女才知道,那位城主是王国公爵的爱子,他却毅然决然地去帮助人们。】

(公侯伯子男,从后往前爵位越大)


【她也听到了,父亲焦头烂额的接着电话,并说自己会捐献1/5的粮食的。

她笑了,看着胜利而笑。】


影毕。


[我的脑子里只剩下了哇哦]

[为什么我们年纪一样,你却如此优秀…]

[霍尔家制作的场景果然不一样,精美!]

[为奥黛丽打call!!!]

众人纷纷鼓掌,夹杂惊呼。

周明瑞回归状态,说道:“这些场景很精良,配乐也十分有代入感。”他先夸奖道。


“确实,你的嗓音不错。但是演技略显青涩,不过你的表现还是及格的。”阿曼妮西斯点评道。


“谢谢老师。”奥黛丽回到舞台并鞠躬。


“虽然影片这么短,讲述的还算完整,但是我认为关于战争的镜头和诠释应该更多一点。”黄涛正经的说,“这样会让故事更深刻。”


周明瑞向他抛了个眼神,似乎在说:不错啊,挺专业。黄涛立马破功,灿烂的微笑。


虽然奥黛丽对老师们的互动有些好奇,但还是恭敬的再次鞠躬并回答。


最后,周明瑞做总结,“你的声乐部分较优,演技有基础,毫无疑问,你已经准备好了,但还是要努力。”他笑着。


少女激动的回应着:“是,我会努力的!”


“那么,其他两位导师希望她进入你的班级吗?”周明瑞按流程问着。

“如果她想进入我的班级,我当然不会拒绝。”阿曼妮西斯轻柔的回答,她觉得眼前的少女似乎早已有了目标。

“我也一样。”黄涛说。


“好的,奥黛丽,你可以反选我们中的一位。”周明瑞看向前面的金发女孩。


“哇,反选呐!”

“对手实力好强大,我有点害怕,怎么办…”

“太厉害了!”

后面的席列也议论纷纷。


奥黛丽稳了下状态,目光炯炯地说:“谢谢三位老师对我的肯定,特别感谢阿曼妮西斯老师和黄涛老师,我跟抱歉,但我已经有目标了。”

她眼神坚定的看着周明瑞。


两位老师鼓掌,候选人们跟着。

“恭喜你,小周。”阿曼妮西斯看起来似乎在意料之中,没有惊讶。

黄涛笑着说:“开门红啊,小周。”


周明瑞也笑着回应:“也谢谢你选择了我。”

实际上,他在心里说:为什么还要叫我小周,我很容易丧失威严的!


他站起来,拿着一枚徽章,走向奥黛丽。徽章上面是由“无瞳之眼”和“扭曲之线”组合成的神秘符号。

这也是在《序列之秘》中出现的。

“欢迎你加入‘源堡’,请在之后的训练里佩戴它。”周明瑞把它递给面前的少女。


“哦,是的!”她稍稍看起来不知所措。

紧接着她鞠躬并下台了。


[我也想加入小周的班级!!!]

[突然羡慕]

[徽章好好看,想要同款!]

[源堡,我的梦]



“让我们看看第二位选手!”





——T B C



本文3k5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