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令 `

恋新忘旧我本人

【all克】诡秘新星 01

又名《万人迷小克在馋他身子的人里夹缝生存》


◎娱乐圈 综艺paro

规则大致来源于爱奇艺选秀节目


◎导师小克设定

◎all克


(不要在乎名字和其他bug,一切设定都是为了剧情)


—— 01


在这个流量盛行的年代,当然不乏明星、导演们的争奇斗艳。


而今年在娱乐圈里最大的卖点是《诡秘新星》的选秀综艺,而与以往的唱跳选秀不同,这个综艺的目标是选出真正全能的团队。


当然,不需要每个成员全能,只要能互补出完美的团队,就是他们的目的。


这掀起了一波新的浪潮!



这个综艺的配置更是没话说,总导演是一直实力强劲的鬼才导演白造,各大重量导演奖让他拿了个遍。


发起人兼导师是最近几年大热的实力派演员周明瑞,同时擅长舞蹈和声乐。网友认定他是下一代影帝。由于亲和力爆表、观众缘优越,他也被戏称为“国民情人”。


另外的常驻导师还有两位。

阿曼妮西斯,在唱跳选秀节目以c位出道,是主唱。后来转型成为演员并取得了优越的成绩,成为影后之后也不长露面,是实力强劲又成熟有气质的明星。


黄涛,他原来是特技教练,又在剧组里当武替,后来努力成为演员,并拿到最重量的影帝奖,但在此之后的出镜频率越来越低。这次的导师名单里有他,令广大网友非常惊喜。



他们的组合并不意外,因为这三位导师都参演了白造的新电影《序列之秘》。


这部电影使周明瑞一战成名,片中沉稳又俏皮、理智又贪财还有多层马甲的主角克莱恩,让网友们欲罢不能,想当他恋人又想把他当儿子,纷纷成为“金镑”(周明瑞的粉丝名)。


阿曼妮西斯在里面饰演黑夜女神,强大美丽的形象深入人心,但网友们更关注克莱恩是女神眷者的设定,并发言:“爱他就把他当儿子”。


黄涛饰演罗塞尔大帝,浪荡又假正经的形象让网友们表示:“就是你,黄涛”。但这个角色的悲惨结局让观众们泪目。


这部影片也获得了年度最佳奖,几人的交情也是众所周知的深切,按黄涛的说法是一见如故。

这之中最小的是周明瑞,其他几人很照顾他,而他们的粉丝也一起关照着这枚新星。



话说回来,今天是开始拍摄的第一天,白造一如既往的大胆的选择了实时直播拍摄。


在通过比拼和训练后,只有八人能成团出道,他们能获得白造导演的资源和其他导师的扶持,这对很多人来说,是不可多得的机会!


周明瑞携带他的助理阿罗德斯,正在拍摄现场的休息室里。

这位发起人兼导师穿着深棕色带有垂感的西服裤,白衬衫扎进去,套了黑色马甲。在长时间的拍摄完《序列之秘》后,他还没能改掉穿西式绅士服的习惯。

他的外貌并不能称为帅气,但脸庞清秀,待人有礼,使得非常亲和。


此时周明瑞无聊的使手撑着头,黑色皮鞋哒哒的一下一下点地。休息室里只有他和阿罗德斯,不用拘束。

黄涛这个家伙,每次拍摄迟到的都是他!周明瑞在心里腹诽道,然后又看了看对面一直盯着他的阿罗德斯。


想到他,周明瑞忍不住扶额。

“主人!不,周老师!你不舒服吗?需要去看医生吗?我送您去吧!”阿罗德斯见状,立马到周明瑞的身边单膝跪下,紧张地问。


周明瑞嘴角抽动了一下,轻叹一声,顺着把手放在他的头上,笑着说:“我没有事,阿罗德斯。以后不必小题大做。”

单膝跪着少年磕磕巴巴的回答:“好…好的,周老师,您,您有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。”

他的耳尖发红了。坐回去的时候,少年被扎成低马尾的银发有些散,黑色的眼睛躲闪,这副场景活像羞涩的初恋女友被调戏。


谁能想到,这位少年是贵圈里嚣张不可一世的小少爷呢?


然而,周明瑞失神的眼睛忽略这副场景了。他心里小人正鬼畜的无奈大喊“造孽”。



周明瑞成为演员是白手起家,因为演技好、人缘好和导演们的赏识,所以不缺资源,没有经纪人,只是偶尔接戏。


阿罗德斯本来不缺钱,学历高,性格高调且毒舌,可谓是小少爷本爷。但看到周明瑞后,成为了他的狂热、死忠粉,是粉丝团里人尽皆知的舔狗。


然后他毛遂自荐当他的贴身助理,并且不要钱,只要能接近他。

当初周明瑞被他这私生粉的语气下了一跳,但他可耻的心动了,不要钱,还会做饭和打扫卫生,他只想做咸鱼。而且阿罗德斯一问三答,详细的知道周明瑞的兴趣爱好和作息。

除了喜欢叫他主人,就没有逾矩的地方。

嗯,周明瑞当时以为他是M。


阿罗德斯最后成为的是生活助理,周明瑞本着人道主义还是制订了工资。阿罗德斯本人已经很满足了,并且把周明瑞照顾的面面俱到。


这常常使他的三位好友调侃他,但周明瑞总觉得这四个人见面时的气氛有些怪:黄涛还会往他身上靠,阿曼妮西斯则会把手放在他肩上,白造清澈的双眸会一直盯着阿罗德斯,而阿罗德斯会用可怜的眼神看周明瑞。

这也使周明瑞百思不得其解。


“金榜”们知道后,在阿罗德斯的官宣助理帖子下疯狂刷屏“舔到最后应有尽有!”



现在,别问,问就是后悔。周明瑞再次扶额。在他思维发散时,叩门声响起。


“周老师!准备一下,出来吧。拍摄马上开始!”片场的工作人员在门外说。


周明瑞从沙发上起来,几步上前,但阿罗德斯已经比他先一步打开了门。

“好的,我们现在就走吧。”他莞尔一笑。


工作人员愣了一下,“好。”然后领着他们前往场地,后面两人不紧不慢的跟着。

他心里想着:周老师真的不愧为“国民情人”啊…身为身高一八五的猛男,他忍不住探了探胸口。



“老周!这场地可真大啊,白造一定投了不少钱。”染了栗色短发的黄涛在到达后,就先来到了现场,现在咋咋嘴对周明瑞说到。

他穿着一套宽松带些朋克风格的衣服。


“嗯哼,还好他没让我帮忙投资。”周明瑞说着,拍了拍阿罗德斯的肩。助理会在外场等待。

然后他走向黄涛,当然了,他没看到阿罗德斯冲黄涛挑眉的动作。


好小子,哪天我一定让老周辞了你!

黄涛在心里咬牙,但面上仍和善地笑着。


周明瑞在导师的中心位坐下,其实其他两位导师都比他份量重,但他身为发起人,也必须坐这。

话说,发起人的身份是怎么来的。是因为这个综艺是白造和周明瑞一起策划的,为此他熬了几个通宵。


不等黄涛再搭腔,他对阿曼妮西斯说:“最近还好吗?谢谢你之前送我的香料,确实非常助眠。”

“我最近很好,而且你喜欢就好。”阿曼妮西斯笑着说。她的一袭黑发垂在背后,穿着露肩的银黑色长裙。


“等等,我为什么没有呢?”黄涛坐不住了,连声问道。他感觉像个格格不入的第三人。


但,是因为没收到礼物着急吗?

阿曼妮西斯隐秘的勾了勾嘴角,黑眸波澜不惊。


“哦,我是因为最近有些失眠,才特意拜托阿曼妮送我一些助眠的动西。”周明瑞平静的解释着。

“好吧。”黄涛这才坐回去,这位成年人像个大男孩一样。


“各位老师,各位候选人,录制马上开始,请迅速就位!”播报的声音响起,三位也马上调整了状态。


他们的导师席前后都有一道非常大的幕布。

前面是舞台,后面是候选人的席列。


这些候选人已经通过了节目组的筛查,实力已有雏形,年龄不限。

在这个综艺要学习的目标有四项:演技,声乐,舞蹈和特技。而节目组在海选时筛查的是前三项,每人必须擅长或会其中两项。


周明瑞顺着流程,接过话筒,顺着前面的幕布自动揭开,他来到了舞台中央。

“大家好啊,欢迎大家准时收看《诡秘新星》!作为本节目的发起人,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看到一代新星的兴起,而他们的候选人就在这里!”他笑吟吟的说完这些话。


话音刚落,后面的幕布也慢慢升起。

一阶一阶的座位上是一群靓丽的人们,有男有女,年龄不一,服装不一。

蓬勃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
[今天的小周也很帅气!什么时候嫁给我!]

[来了,来了,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大制作]

[又是熟悉的四人组,爷青回!!!]

[小周的笑又狙击我了~]

[台下的大帝和女神的眼神好宠啊]

[今天的黄涛好青春啊,《序列之秘》中的栗发很适合他]

[女神也超美的!小周的穿搭让我爷青回,克莱恩快来我怀里!]

[哇,这里有新人,也有之前总看见过的配角,真期待这次的选秀结果!]

[有几个颜值是真的不错!颜狗又舔了]

一波弹幕来袭。


大家此时的注意力都在这些候选人身上,台上的周明瑞应该庆幸现在没人关注他。他的笑容快挂不住了。


什么鬼啊喂?!我不就是没看过候选人名单吗?怎么这么多“熟人”啊!我导师的威严怎么办啊!

他在心里大喊着,不出意外,众多候选人中一些人的目光锁定在了他身上。


——T B C



本文3k1字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12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