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令 `

恋新忘旧我本人

【诡秘】关于我磕的冷门CP


刷完原著后,激情满满的逛了各种CP的tag

然后,我发现,我在看原著时磕的CP好冷啊


伊恩×克莱恩

黑发红眼带有戾气装大人的黑帮大佬,这个设定的年下好香,对上风趣靠谱又贪财的大侦探

当时我非常激动(/ω\)

(伊恩这个角色主要在第二卷提及,第四卷捎带)


于尔根×克莱恩

一丝不苟一本正经又很爱家人的大律师,文中描写他一本正经的样子真的非常好笑哈哈哈,和他的冤种侦探,指每次去警察局捞他( ー̀εー́ )

克莱恩的房东萨默尔家举行的聚会里,他们的互动非常有趣

(角色在第二卷)


弗莱×克莱恩

外表冷冰冰不苟言笑却关心你的“收尸人”,带有书卷气质的小萌新队友。

在他们轮流带封印物出去时,弗莱和克莱恩换班,刻意早来了。

反差萌太绝了。

(角色主要在第一卷,后来伦纳德回廷根拜访再次提及但是我忘了是第几卷了)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